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隨筆的無限延伸

這些都是我們在外面的咖啡廳或是麥當勞所畫的隨筆~
我們真的很喜歡在外面畫圖的感覺,跟在家裡畫圖又是不一樣的享受呢~

前三張呢,是我們久違的跑場塗鴉~
很久沒有跑場了,感覺跟年輕時的那種衝動完全不一樣了呢wwww





發第一張在巴哈的時候,本來有人說隔天要來找我www
結果當天畫圖回來,他才跟我說他一直默默的躲在我後面偷看我畫圖...
那幹麼一開始說要來找我咧,害人家這麼期待www (人家!?

而下面這張呢,是在吃飯的空檔畫的~
其實,是只要能畫圖的地方,我都會盡可能的拿起筆來畫圖030
可能就跟別人拿相機拍照一樣,而我就是拿畫筆紀錄這樣~
也可以學別人當個文青這樣www


眼尖的朋友可以猜猜這間店是哪裡的店唷www
座位不大,但東西還蠻好吃的~也頗有氣氛的呢~
超適合我們這種假文青!? (被毆

至於下面這張呢,是因為當天一整天都窩在家裡複習遊戲王…
晚上又不想太早睡,但也不想再繼續窩在家裡~"~
就到了外面透透氣畫畫圖這樣~ (是有沒有這麼愛畫?


當然,一整天看了什麼,不只睡覺的時候會影響,創作的時候也一定會有所感染www
【堅硬、銳利、無風起浪】這可是遊戲王的關鍵啊!!! (?
但也因為這張,知道了巴哈版上的一位繪師也是台南朋友~

既然知道了,就不能放過這種緣份,當然是約出來一起畫圖啦~ (又是畫圖!!?
他是位很健談的朋友,感覺就是很好的人~
但很不好意思一見面就讓他送我們禮物,沒帶禮物來交換的我們實在很難為情~"~
所以現場就畫了一張預祝他下一本本子銷售順利的賀圖!
也答應他的邀稿,到時候就能還給他這份大禮了~


主角就是他本子裡的強力會長,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樣。
而旁邊就是咱們的啵比與他的俏麗魅魔貿易夥伴~
原圖已經送給他當作禮物了,希望他會喜歡^^

愛畫圖到瘋狂的我們,畫完上一張已經是早上3點的事情了... (炸
一回家倒頭就睡,睡到了下午還是跑出去畫圖wwww

未來的改版真是讓人按耐不住www
這麼可怕的胸器,怎麼能不敗一套來穿咧!!!
這種不用腦補就能露胸的服裝真的是太犯規啦啊啊啊啊 (冷靜!!
G18快來吧!!! (激動(?


以上,是近日的隨筆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