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巨人巨人萬萬歲~

好久沒有來這裡更新了~
只能說升到大三之後真的就變忙很多了~"~
不過就算再忙,我也不會放棄掉在瑪奇上的創作!
所以可能會一次更新好幾次的作品,至少不是一圖一文...OTL




上面這張是為了自己自封的稱號而畫的簽名檔用插圖www
自封【巨人繪師】,感覺一整個就很自誇... (掩面
而下面這張,是寇拉所設計的寵物禮服系列的套裝~
真的不得不說,寇拉圖畫的好,衣服也設計的那麼好看...真的讓人好嫉妒呢030...
但我也希望能夠從她身上學會一些上色的技巧呢~



上面這張有在巴哈玩了一個小活動,藉由看圖來猜出圖中大貓和啵比到底在說些什麼~
只要猜對了,就可以獲得大貓親手繪製的插圖一張~
雖然啵比不到一秒就猜出來了,讓我信心小小的給它打擊了一下...
但是沒想到巴哈版友每個人的答案都那麼有趣,讓我既興奮又開心的~ (?
不過我也怎麼的都沒想到,猜中的朋友竟然也是巨人玩家!?
而且還穿著我本來想買但沒有買到的天狗服裝!!?
這簡直是命運的安排啊~

但單單畫天狗服裝,是滿足不了我的欲望的...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擁有【無視服裝內搭】的中二特殊能力!! (被毆
不管什麼衣服到我手上來畫,都一定會露出胸部!【男性限定】
但光光只是露胸可能沒什麼看頭,所以擅自的加了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先來一般版本。



而下面的這張就是加了點自己喜歡的東西的版本...好冗長的一段話(愣



不管怎麼說,刺青藝術真的是太棒了...
但畫著畫著就會想說,如果瑪奇的巨人可以紋身刺青的話那該有多好...一定超帥的...
不過也不是沒有機會啦~等著下一次的設計比賽吧030+


以上,是近日的繪圖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1 則留言: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