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瑪奇.菲西斯時尚月刊01

終於在這天,把圖片整理出來了。
其實這個構想早在春節前就已經想好了,只是自己一直拖到現在,
讓一些朋友空等了那麼久,真是對不起他們了。

會想做這個月刊的原因,一是看到很多巨人朋友總是在為打扮造型上苦惱。
所以想說自己分享一些打扮也同時訪問其他一些打扮很好看的巨人玩家,
在巨人的服裝搭配上是不是有自己的一些巧思。
而且,我們公會本身是以巨人為主的,也有人常常說我們公會的巨人打扮得很好看。
也藉由這次的提案來推廣我們公會也順被分享他們的打扮絕活。

那既然是創刊號,那第一次的封面人物就當然是我本人啦!
雖然這樣有點水面(台語),不過我的服裝可是還蠻有型的呢!






         
以上,是本月的菲西斯時尚月刊的內容。
也希望藉由這個提案,來改變巨人玩家的打扮跟其他人對巨人玩家的看法。

而每個月的封面主角都不同,所以下一次封面主角可能就是你唷!

10 則留言:

  1. 巨人也可以這麼有型!!
    我終於知道招魂萌大叔的原因了 (被打死

    回覆刪除
  2. 想看工作服版本ww

    回覆刪除
  3. 想跟巨人結婚+1
    可以騎在這麼帥(?)的巨人肩上真幸福(誤)

    回覆刪除
  4. 為什麽沒女巨人的!!!(翻桌子)

    回覆刪除
  5. 好棒!!雖然這裡面有一大半我大概都穿不起(我好窮QAQ)
    我一開始先玩巨人,不過衣服太少所以最近都改玩人類了...(默)

    回覆刪除
  6. 塞麗娜夾克如果配科學怪人/掠奪團鞋子
    看起來會更有狂野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TO 翎翊:
    巨人超棒!只是巨人玩家太少,很多人不知道巨人的好...
    TO Tsukiya艾露:
    謝謝你的讚美^^
    TO 匿名1:
    工作服沒有挑是因為這次想走狂野性格,
    雖然工作服也可以狂野,但就好像是少了那麼一丁點兒呢...
    TO KAWORU:
    我也想!! (?
    TO cat8359o:
    跟巨人結婚好像是很多人類還有精靈玩家的夢想?
    免費的坐騎!? (??
    TO 匿名2:
    以後就會去訪問漂亮性感的女巨人了唷,到時候也要再繼續支持我們唷!
    TO 匿名3:
    嗯...其實有些衣服不貴,而是要怎麼去穿搭。
    但巨人有些衣服會貴是因為產量少,而不像女生的衣服產量多卻還是很貴一樣... OTL
    TO 匿名4:
    喔喔,感謝你的建議呢!
    像這樣討論巨人的穿搭也是我樂見的,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有型巨人走在路上!

    回覆刪除
  8. 你家巨人真的很帥>< 來推個!!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