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布鼓生菜烤蜘蛛 528 kcal


大家好~我是被自己的女僕說很快的 Nyu

一個月前前幾天剛好跟社上可愛的(?)學弟一起第一次出團

打可以組滿八人的 "影子世界的硫磺蜘蛛"


雖然湊半天最後只有七個人 還有人只是來打醬油的

剛好女僕有時候也會有不知所謂的無理要求
妳到底是要哪個任務 踹共啊!!?!


使我想起之前跟鄉民一起打蜘蛛野團的慘烈的回憶... 且MABICON幾乎沒影任相關文

打完蜘蛛野團任務通過之後,為什麼畫面中還有一隻沒死!?
(謎底再文章最下面)




影子世界的硫磺蜘蛛 


塔拉的影子任務,改版前以任務完成經驗值肥美,及參加隊員數量最多著稱


任何等級的蜘蛛任務 都有機會開到價值不斐的 魔力賦予卷軸-手藝


手藝為頭部接尾魔力賦予的的首選 (戰鬥或弓箭系而言)


當時也頗常看到蜘蛛(俗稱GG)野團




由於最多可以八人,如果是打菁英任務,只要隊員戰力足夠

就算有 3、4個人來打醬油 也是可以完成任務


如果戰力足夠的話,非常適合帶新手,或者帶女朋友


今年年中Nyu因為撰寫論文壓力過大所以回鍋瑪奇的時候,也被朋友帶過去吸了一下趴,


蜘蛛被隊友凌遲之後的結果 寵物其實才是死最大的

當時我才發現 我已經完全跟不上時代了,因為時代是 火噴 火噴 還有火噴

而我只是個空有煉金術大師稱號,卻連火噴技能、連鎖鋼瓶技能 都沒有的近戰。

因為我不尬意輸的感覺,所以我也想要給怪物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
而且火噴當時很IMBA  


於是我就踏上了收集AP、收集裝備的不歸路。




時代是哪個技能IMBA     哪個技能就會流行  

由於開始販售火馬的關係,烈焰騎士套裝 開始量產


我第一次買的馬也送了我一件衣服

(火馬身上會帶著禮物盒,根據開啟人性別 隨機取得烈焰騎士衣服或鞋子)


也許那天我可以寫新書 "藍火馬不是故意的" 跨下好燙 讓我歸覽O會


火焰噴射這個技能,可以使用很少的AP,換得極高的效益 只要你的口袋夠深、而且夠M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變成下雨天就變無能的無能大佐 (期待鋼鍊in瑪奇系列在台灣出現XD)

相關賦予也因此水漲船高非常的貴,不過在改G15S2之後,很多賦予都降價囉~

像是畫完鳥找思樂冰就有機會拿到的爆發~ 衝等活動可以拿到的火花合力雙卷

轉蛋量產的光輝,武鬥大會西部牛仔、貿易岩漿

Nyu根本不敢去算自己砸了多少在賦予裝備上,還有該死的細工錢坑....
我知道我很快 但是我不想在奇怪地方持久阿!!!


當初花八張黑票 現在轉蛋就有燒.....

之前IE8阿依巴還壞掉不能修理鋼瓶,給海咪咪修理真的是蛋疼又菊緊

念在你有一點點像溫莉 我只好原諒你 但是我不想唱念你

9...91% 只比奶油手好一點點
使用火噴練熟練度也是十分NICE的 扣1段耐久可以扁怪5次(技能R1 無時間增加細工)

但是要注意練熟練的時候別開啟連鎖鋼瓶技能,不然鋼瓶一下子就噴爛了

因為沒有確實的把殭屍爆頭所以傷害都是1(誤)

烤殭屍練鋼瓶熟練度

火噴不只具有範圍攻擊的特性,也能牽制怪物的行動,搭配良好的走位技巧的話就會打任務

打得很快樂,不過團戰時如果太自以為是的話也會被隊友討厭的喔



當打影子世界的硫磺蜘蛛  的時候 好多人都會在中央食堂的蜘蛛大暴走房間

拿出鋼瓶一起火噴 或者是用風車踢 不知道從哪個門旁邊 開始準備亂竄的硬梆梆蜘蛛

食堂後剩下3個房間需要突破,最後1個正是火噴師可以大展身手的房間,此時會分道揚鑣



最後一間蜘蛛Only房搭配半神的光怒效果會更超群,先用火噴噴複數怪集中托高再一起烤

不過每次打蜘蛛時候我隊友都強如鬼神  加上我自己常常老馬 沒算好怪物血量浪費傷害值

所以每次我還在噴最後一間時候.. 大家都打完其他間在門口看我 (你看看你 你看看你)


BOSS房就是無用寵物可以使用神風特攻隊敢死自殺攻擊的時候了!!

王是一隻會不斷生小蜘蛛的大蜘蛛,但她也具有蜘蛛類被烤或跺腳等技能攻擊之後盯人特性

可以藉此把小蜘蛛集中起來,然後其他人用寵物不斷衝上去咬大蜘蛛,然後大蜘蛛風車扣HP

此時可順便料理一下經驗肥美的第一波小蜘蛛,不打死它們任務不會完成

王後來召喚的小蜘蛛經驗也是很肥美的,但任務完成後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已消失


!? 那為什麼其他蜘蛛都消失了 
我畫面中卻還有一隻活得好好地在那?






?
?
?
?




因為....那是爬在我桌前螢幕上的蜘蛛....


我差點就變成火紅眼打穿螢幕了..槓










Nyu目前登入國軍online中 (目前在新手村)
有機會會再跟各位見面XD
請期待MABICON配布內容(嗯?)



















3 則留言: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